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哈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技术转移中心来宜就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进行座谈

来源:宜春市科技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11 08:57:11

为推动科技成果在我市转化,校企协同创新,4月7日,哈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技术转移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副总经理佟春莹,重点项目部主任高雷一行来宜就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进行交流座谈。市科技局局长杨荣茂,宜春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吴智魁,市科技局副局长晏宗文,经开区科技分局、市锂电产业研究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市科技局局长杨荣茂主持。



座谈会上,杨荣茂对哈工大张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市产业发展现状,吴智魁对哈工大今年以来三次赴宜探讨合作事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经开区打造千亿园区相关情况。会上,双方就推动在宜春共建哈工大技术转移分中心事宜进行了初步洽谈,对哈工大成果在宜转移转化进行了商讨。


  哈工大一行还参观走访了市锂电产业研究院、江西智科、江西省允福亨、江西厚鼎等企业。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