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樟树市科技局“科技大讲堂”开讲

来源:宜春市科技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14 17:12:44

4月12日下午,樟树市科技局“科技大讲堂”开讲,樟树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厚文主持大讲堂,宜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晏辉斌,宜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秘书长夏正昌莅临指导。樟树市科技局领导班子、干部职工,樟树市科协干部职工参加大讲堂。

“科技大讲堂”上,晏辉斌、夏正昌分别作题为《在科技事业的优秀平台展现人生价值》《探索“政产学研”创新驱动发展助推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分享交流。

晏辉斌首先肯定了樟树市科技局紧紧围绕着樟树市委、市政府主导产业做出的巨大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对科技战线党员干部为科技事业的坚持和付出点赞,为科技工作的热情点赞,为科技工作的执着点赞。同时分享了三点感悟,一是年轻需要努力,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鼓励年轻干部要抓住大好时光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二是中年靠平台,选择一个好的平台,就是选择了希望。鼓励大家牢记党员初心使命,提升能力素质展示人生价值;要珍惜科技事业这个大好平台,服务好企业家、科学家,积极主动学习科技、运用科技。三是一生要健康,人生不过三万天,健康快乐最无价。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生活、运动习惯,以健康的工作、生活方式积攒做好科技服务工作的饱满激情与精力。


夏正昌从宜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成立背景、协会性质、发展理念、主打服务、主要成效、管理经验等进行了讲解。未来,高企协将聚焦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政策链,广聚资源,融合发展,打造更加优化服务企业的平台,继续压实、拓宽‘政产学研’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路径。

整堂大讲堂大家记得认真,听得仔细,纷纷表示感触颇深,受益匪浅。熊厚文在主持时表示:这次科技大讲堂干货满满,让我们更加信心满满,幸福满满。全局的干部职工,要把握好科技服务的发展平台,努力奋斗赢得机会,鼓励大家努力干、大胆干,永远向前进。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