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政府开放日】宜春市科技局--政策直通车 服务零距离

来源:宜春市科技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28 16:34:00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4月28日上午,市科技局邀请市民群众、企业代表走进机关,通过现场观摩、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了“政策直通车 服务零距离”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

座谈会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荣茂亲切看望参加代表,对市民群众、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晏辉斌在主持座谈会时介绍了市科技局机构职能和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各业务科室负责人介绍了各科室职能及有关科技政策,与代表们进行了互动交流,问题解答。代表们围绕科技部门服务职能,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后,代表们还参观了科技局办公场所,科技局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办事流程、工作开展等情况。参会代表表示,此次开放日活动让市民群众、企业对科技局的工作职能、服务事项以及宜春的科技创新情况有了更清晰深入的认识,对市科技局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纷纷点赞。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搭建了政民互动的桥梁,拉近了政府与公众间的距离,增进社会各界对科技创新工作的认识了解,提升了政务公开工作水平。下一步,市科技局将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力度,创新政民互动形式,更好地公开科技创新工作,提升科技服务能力和水平。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