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就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工作赴哈尔滨工业大学考察洽谈

来源:宜春市科技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28 16:36:00

4月26日,市科技局局长杨荣茂率队赴哈工大就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工作进行了考察洽谈。市科技局副局长晏宗文,奉新、宜丰两县的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及两位企业家代表一同参加。杨荣茂一行分别与哈工大区域合作处副处长高巍、江西联络专员佟施宇,哈工大化工与化学学院书记刘光惠、院长杨春晖,哈工大资产运营公司党委书记张旭、副总经理佟春莹进行了交流洽谈。

在哈工大化工与化学学院洽谈会上,杨荣茂代表考察组一行介绍了来意,对哈工大积极与宜春对接表示感谢,并就宜春锂电产业上下游相关技术难题与技术需求做了分享交流。他指出,宜春“1+3+N”产业发展势头强劲,特别是首位产业锂电新能源链条完整、前景广阔,此行的目的就是促成成果合作与落地转化,争取最大程度解决我市锂电全产业链技术难题,将哈工大教授成果在“政产学研用”五个方面充分利用,实现教授科研成果产业化"最后一公里”,将论文写在宜春大地上。杨春晖表示,化工学院研究方向与宜春锂电新能源产业研究高度契合,希望利用政府为企业背书、高校为教授背书的理念,加强技术对接,促进成果转化落地。

   在与哈工大资产运营公司洽谈会上,张旭对学校成果转化相关政策及情况做了介绍,杨荣茂介绍我市科技支持创新发展相关政策,双方就组建哈工大技术转移分中心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要加快科技合作和成果转化项目落地,为分中心设立创造良好条件,打下坚实基础。

   期间,还参观了哈工大博物馆、哈工大化工院科研展厅、哈工大规划设计研究院与大学生创新创业园。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