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省科技厅陈炜蓉副厅长带队深入宜春市开展高企培育攻坚专题督导

来源:宜春市科技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7-30 11:40:08

7月26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陈炜蓉深入我市就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攻坚进行专题调研督导,省科技厅农村处处长幸红星、引智处副处长徐安参加调研,宜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荣茂、宜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周小军、宜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晏宗文陪同调研,宜春丰城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黄义良、宜春市各县(市、区)科技局局长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陈炜蓉一行实地考察了宜春国轩电池有限公司、江西金辉锂业有限公司、明冠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西青龙高科油脂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陈炜蓉勉励企业牢牢把握科技和产业发展前沿,围绕企业发展定位,加快技术突破,聚力增强企业科技创新能力。

在专题督导座谈会上,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晏宗文就宜春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情况作简要汇报,与会科技部门和企业就申报认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意见建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省科技厅农村处处长幸红星对科技部门和企业家们所提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陈炜蓉指出,企业是科技创新的主体,要提高认识站位,认清申报高企是企业长久生存发展的内在要求;要加大研发投入,重视研发,夯实创新基础,不断增强创新能力;要科学规划,根据自身发展定位,制定发展规划,开拓新赛道、新路径、新领域。

陈炜蓉要求,科技管理部门要抓学习,增强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提升业务水平,为企业纾困解难;要抓协同,主动与税务、财政等部门加强协调,共同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工作;要抓服务,增强服务意识,做到“一对一精准服务”、“一企一策精准辅导”。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