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哈工大(江西)技术转移分中心今天在宜春揭牌

来源:宜春市科技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8-07 16:08:08

哈尔滨工业大学(江西)技术转移分中心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今天(8月7日)在宜春举行。


宜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荣茂,哈尔滨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等共同揭牌

该中心由宜春市科技局、哈尔滨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将充分引入哈工大科技创新、科研团队的有效资源和产业带动能力,精准对接江西省、宜春市区域产业优势、产业需求,推进更多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形成“产、学、研、用”全方位、全过程融通的成果转化示范基地,构建创新驱动、优势互补区域经济布局,带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江西与哈工大有着良好合作基础,近年来双方在联合打造创新平台、共同申报科研项目、定向选调应届优秀毕业生等方面取得新成效。今年4月,江西省政府与哈工大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宜春市科技局与哈尔滨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公司举行座谈

近年来,哈工大加速重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构建了“学科团队+技术转移中心+产业化区域平台”的创新模式,有力推动了一大批高水平科技成果落地和服务区域经济建设。2023 年,该校面向全国系统布局若干技术转移分中心,形成点线面结合的区域经济发展服务新格局。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