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中国工程院院士杨春和一行来宜调研

来源:宜春市科技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2-19 16:51:00

12月16日至17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杨春和带队“能源与矿产资源节约战略”调研组在丰城开展调研,省科技厅合作处处长胡华林,江西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罗仙平,丰城市委书记徐结强,丰城市委常委、副市长孙万荣,宜春市科技局副局长晏宗文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丰城市梅林石灰石矿、格林循环、今飞轮毂、麦得豪开展现场调研活动。在梅林石灰石矿上,杨春和深入了解锂渣消纳场项目具体情况,并表示在建设好锂渣消纳场的过程中要时刻把防污染防渗漏放在首位,项目要结合实际、充分研判,全面妥善做好锂渣消纳填埋工作。

现场调研后,在丰城市政府召开了“能源与矿产资源节约战略”项目座谈会。会议由徐结强主持,杨春和院士致辞并讲话,循环园区主任介绍了园区发展情况,企业代表与相关部门做了交流发言。会上,杨春和指出,丰城循环产业发展起步早、规模大,发展态势突飞猛进,为实现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及社会效益的有机结合提供了经验借鉴。丰城要紧跟国家战略指向,努力推动循环经济产业再升级、技术再升级、规模再升级。要深入强化自主创新,全面推进技术研发,拓宽产业成长空间,实现产业做大做强做优,为国家实施节约型战略注入新动能。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