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平安建设及普法宣传

【勤廉宜春】致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一封信

来源:宜春市科技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0-28 17:08:00

尊敬的各位市民朋友:

您好!
近期您可能会接到0791-123400791-86312345电话,请放心接听,这是江西省民调中心的访问电话,正在对我市勤廉单位创建工作进行满意度调查,请您积极支持配合、耐心接听,客观公正地评价。您的参与和肯定,是对勤廉宜春建设的大力支持,也是对辛勤奋战在各条战线上广大党员群众的最大鼓励!期待您作出“非常满意”的回答,为宜春点赞、为宜春加油!
衷心祝愿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市全面建设勤廉宜春专项工作组

    2022年10月27日

如果您对勤廉宜春建设不太了解,请一起来看看勤廉宜春建设的主要工作及成效吧!


今年以来,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支持与配合下,我市勤廉宜春建设扎实推进,党风政风、民风社风持续向上向好,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我们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从中找到方向、找到办法、找到力量,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带头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推动“三新一高”、生态环保、粮食安全、教育“双减”等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宜春落地见效。



我们坚持面向群众、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在全省率先开展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做实党建引领网格化管理,持续扩大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着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阵地。特别是面对突发疫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冲锋在前、坚守一线,实现中心城区7天“动态清零”,高安、奉新、丰城等地快速“围剿歼灭”,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我们坚持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就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营商环境、治超、学校食堂治理、医药购销等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今年以来,全市共查处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345起,处理388人。在全省率先建立“码”上监督平台,并不断优化升级,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



我们坚持以零容忍态度遏增量、清存量,强化使命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先后严肃查处了一批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坚决铲除隔断党同人民血肉联系的这个最大毒瘤。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持续深化以案促改、促建、促治,今年以来全市主动投案和主动交代问题119人,腐败治理成效明显提升。


我们坚持勤政为民、担当作为的政治本色,深入开展抓落实活动年“三拼三促”活动,扎实有效推进机关、国企、医院、学校等行业勤廉建设,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党员干部精神面貌奋发昂扬、干事创业氛围日益浓厚,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宁德时代、比亚迪、国轩高科等一大批头部企业纷至沓来,“锂”想之光正照耀宜春大地。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