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全面建设创新江西

樟树市召开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全面建设创新江西工作推进会

来源:宜春市科技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23 08:51:40

8月10日,樟树市召开了全面建设创新江西工作推进会。会上,9个成员单位工作小组汇报了工作,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明琍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37个责任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落实全面建设创新江西任务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各方面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咬定“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对标对表,细化措施,真抓实干,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一是认识要再提高。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全面建设“六个江西”,是全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作示范、勇争先”的殷殷嘱托。高质量发展,创新很重要,易炼红书记把创新江西摆在“六个江西”全面建设首位,只有创新才能自强、才能争先,在自主创新的道路上要坚定不移、再接再厉、更上层楼。

二是责任要再压实。建设创新江西的31个责任单位,要紧盯我市全面推进创新江西建设工作三大目标任务,97项工作任务,逐条落实、逐个销号。创新江西12项综合考核指标,6个责任单位要主动对接省、宜春市相关科室、处室,弄清工作要求和评分细则,有的放矢、精准发力,确保各项指标不丢分、拿高分、占前列。

三是督导要再加强。要合理设置阶段性目标,加强月度调度、季度分析、半年总结,及时解决重点问题。要加强监测评估,建立专项督查机制,持续加强跟踪督办,确保工作方案真正落实到位、执行到位,杜绝“上热、中温、下冷”的不良现象。

来源:樟树市全面建设创新江西专项工作组办公室供稿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