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全面建设创新江西

决战四季度,智取全年胜!万载县创新江西工作这样干!

来源:宜春市科技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0-31 11:35:50

2022年前三季度,万载县创新江西工作成绩喜人,如争取江西省“三区人才”培训项目1项,新增江西省百合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江西省有机富硒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获批省揭榜挂帅项目“罗城扎粉生产工艺的标准化及绿色安全装备改进”等。成绩只代表过去,不代表未来。在剩下的2个多月里,我县将从三方面入手,用心用力用智夺取创新江西工作全年胜。

扬长补短,比学赶超。一是对照目标,摸清情况。要求成员单位按照完成效果对各项工作任务分类,为较差、一般、较好。对完成较差和一般的工作,要全面深入分析,提出行之有效的举措;对于完成较好的工作,要及时总结经验做法,继续巩固领先优势。二是对标先进,比学赶超。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和联系,掌握工作指标在省市的排名;要有向先进县市学的虚心,敢向榜样县市比的雄心。

对照目标,抓好落实。数据每月调度调整为半月调度,定期梳理各项工作指标报送情况、完成情况,并将结果反馈给各成员单位和抄送至县六个江西办公室;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销号,在接下来短短的2个多月中,计划召集牵头单位和成员单位召开3-4次县创新江西工作调度推进会。对工作开展缓慢的单位,要求做出情况说明。

加大宣传,营造氛围。深度挖掘具有万载特色、地方特点的改革举措,总结提炼改革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对接中央、省主流媒体,充分利用新媒体,将改革亮点、经验、典型及时推介出去,讲好万载“改革故事”,不断扩大在中央、省级主要媒体的影响力、传播力。

来源:万载县全面建设创新江西专项工作组办公室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