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政策法规

于秀明:打好综合考评翻身仗 全力冲刺“项目大会战”

来源: 作者:宜春市科技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01 18:53:09

10月28日,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评工作争先创优暨项目大会战部署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书记于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牢牢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决战意志,坚定必胜信心,以“搏”的心态、“冲”的姿态、“拼”的状态打好综合绩效考评翻身仗、全力冲刺“项目大会战”,以高质量发展引领我市建设江西综合实力强市新征程。

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允主持会议。李宁、袁川等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和相关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县市区。会议通报了2021年“项目大会战”进展情况和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评方案,解读了2021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评方案。

于秀明在讲话中指出,能不能拿到全省综合绩效考评先进,是检验我市是否深入践行“作示范、勇争先”重要要求的试金石,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严峻形势,扎扎实实强弱项、补短板,全力以赴创一流、争先进,确保明年我市在全省综合考评中打一场翻身仗。他强调,打好翻身仗,必须紧扣省委要求、把握精神实质,从发展导向来准确把握“考什么”,从方法导向准确把握“怎么考”,从激励导向来准确把握“怎么用”,深刻认识“考什么”决定了“干什么”,“怎么考”左右着“怎么干”,“怎么用”意味着“怎么办”,切实增强加快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于秀明强调,打好翻身仗,必须紧盯指标体系、找准工作、统筹、思想等方面的问题短板,深刻思考背后隐藏的深层次、根本性问题,真正把清脉络,找准病因,对症下药,全力以赴把落后被动局面扭转过来;必须紧抓工作落实、拿出实招硬招,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完善结果应用机制、做好指标分析监测、加强沟通衔接,推动各项“迎考”工作全面提质、全面提速、全面提效;必须紧推项目建设,把项目建设列为头条工作日程,放在心中、抓在手上,快马加鞭推进项目,主动拼抢招引项目,着眼长远谋划项目,奋力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为宜春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增添新的动能。

严允指出,全省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评,是省委、省政府对市、县两级唯一的综合性考评,也是含金量最高的综合性奖项。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拿出“拼命三郎”的精神、“只争朝夕”的劲头和“舍我其谁”的担当,树牢争先创优意识,着力增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使命担当,将高质量发展考评体系作为评判工作的标准、推动工作的抓手,以工作实绩支撑考评业绩。要树牢项目为王意识,紧盯目标不动摇,紧跟进度不松劲,紧抓保障不懈怠,不断夯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树牢狠抓落实意识,加强统筹协调,密切协同配合,切实凝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合力。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