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五型”政府建设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出席宜春市高企协制度建设研讨会:对高企协提出“解放思想、开创未来” 新要求

来源: 作者:宜春市科技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01 17:58:14
    2021年10月23日,宜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荣茂到宜春市高企协考察指导工作,并出席宜春市高企协制度建设研讨会,与高企协会长熊洪峰及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会议由高企协秘书长夏正昌主持。

在听取市高企协绩效考核汇报和研讨交流后,杨荣茂对高企协高企协加强制度建设表示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解放思想。他提出高企协是高企协人的高企协,各工作人员应以主人翁精神去为协会事业不懈奋斗,服务高企工作值得成为大家穷尽毕生精力的事业;二要铭记初心。应不忘创建高企协的初衷,即做好政府和企业的桥梁与纽带。要协助政府政策贯彻落实,辅导企业获得政策红利,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需求,不忘“高水平服务,高水平推导,高水平管理”的发展理念,实现政府、协会与企业的三赢目标;三要锻造团队。打造责、权、利统一的团队,构建政、令、行畅通的局面,实现业绩、效益、口碑同在的效果;四要守牢规章。坚持制度为先、规章为上、法纪为底,确保高企协的安全及可持续发展。

研讨会议以后,希望未来的高企协达到以下五个崭新的局面: 一是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二是工作干劲活力迸发;三是协会运转蒸蒸日上,欣欣向荣;四是科技服务工作开启前所未有的崭新局面,为市直部门争创“第一等工作”做贡献;五是共享发展,共赢未来。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