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五型”政府建设

企业科技特派员工作简报(2022年第3期)

来源:宜春市科技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10 11:06:41

1、江西农业大学胡颂平:9月1日-2日,到万载县后稷百合食品有限公司,与公司经理欧阳昆俊进行对接和信息收集,征求了技术服务需求,并建立微信联系。

2、江西农业大学黄双根:10月14日,去江西春晓米业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并就校企合作、农业机械改造、申报项目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3、江西省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李娅:10月14日,前去高安市瑞前米业有限公司,与公司徐总进行技术需求与对接,摸底稻谷镉超标情况,并到上高县邹家村采集水稻样品。

4、江西师范大学倪才英:10月28日,到宜春市德纵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公司技术需求及土壤状况,之后一直保持联系,网上进行技术服务,推荐了三种适合公司土壤生长的经济作物,并打算近期带相关专家一道实地指导。

5、江西省科学院陈俊晖:11月15日,前去江西正邦作物保护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翟总进行技术需求收集与对接。

6、宜春学院李鹏成:11月21日,到江西省火工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原研发项目归集总结交流,并就校企合作、宜春学院智慧农业科普基地等拟建设项目进行深入和卓有成效的交换意见,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7、江西农业大学彭大勇:11月26日,前去江西新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合作对接。

8、江西师范大学教师丁翘:12月14日,到万载县辉明有机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交流,就企业未来发展方向、未来需求和需解决的技术难题进行讨论,为后期提供更好的服务做准备。

9、江西师范大学尹红梅:12月15日,江西师范大学健康学院教师一行到樟树市阁皂山天然食品有限公司交流,和企业杨总对接了茶油标准、相关行业法规等事宜,参观了车间。

10、宜春学院王瑞君:12月15日,前往江西温汤佬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同公司彭总就富硒皮蛋新品种的开发、课题的研究进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11、江西师范大学刘俊:12月16日,江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刘俊博士一行5人到江西益家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就企业发展情况、新技术研发、企业产品研发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达成合作意向,下一步重点解决企业产品存在的问题。

12、宜春学院丁永电:12月26日,到宜春市绿龙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蔬菜生产基地指导蔬菜抗寒防冻。

13、宜春学院彭勃:12月31日,到江西科农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科技服务活动,总结汇报上一年度工作成果进行,进行下一年度工作探讨,双方确定下一年度工作主要围绕竹炭有机肥施用方案及竹醋液肥效进行评价。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