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五型”政府建设

企业科技特派员工作简报(2022年第4期)

来源:宜春市科技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09 15:05:28

先进装备特派团

1、华东交通大学周建民:10月11日,前往高安市璐克斯机械有限公司,与公司行政经理卢总及宜春市委组织部派驻企业干部王云峰对接会谈,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条件平台情况、技术需求情况进行了解。协助该公司申请了省工信委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目前已得知消息,获得批准。10月21日,针对省科技厅2022年项目指南征集事宜,与公司视频会议,就公司设立“揭榜挂帅”项目技术提供咨询。


2、华东交通大学张龙:10月16日,到江西纵横特种设备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刘林峰等人进行了撬装加油站和MVR蒸发器研发现状调研与需求对接。


3、华东交通大学李志刚:10月18日-19日,到江西华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及办公室主任等进行对接和信息收集,征求技术服务需求,签订了三方协议。

4、华东交通大学肖叶龙:10月28日,到江西华伍制动器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副总谢徐洲、技术主任杜军华等人进行了技术需求收集与对接。

5、南昌航空大学王有远:11月25日,到宜春市龙腾机械电气有限公司,与董事长左晓珍交流座谈,了解了企业在超导设备研发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宜春市科技局科创中心温余远陪同。


6、宜春学院何剑锋:12月21日,到宜春市富瑞实业有限公司开展科技服务活动,通过生产现场实地考察,与胡总和分管生产技术的赖总讨论后,确定了今年科技特派员开展科技服务的四项主要工作:联合开发新产品、指导生产工艺优化、协助项目申报、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

7、宜春学院黄辰武:12月31日,到宜春万申制药机械有限公司开展了科技服务活动:一是将经过近三个月为宜春万申公司撰写的2个新型沸腾干燥机发明专利的申报材料,包括专利交底书,与专利代理事务所修改确认提交材料和指导学生完成的所有图纸进行了交接和讲解,为下一步制作实物开展实验验证做准备;二是就另一个沸腾制粒机新方案进行了讨论,准备绘图和撰写专利申报材料;三是了解驻厂实习学生的实习情况,并以公司产品改进为题,指导和推进学生毕业设计。






电子信息特派团

1、南昌大学徐子晨:10月4日,到宜春钽铌矿有限公司,与书记和矿长进行对接和信息收集,征求了技术服务需求,并建立微信联系。

2、南昌航空大学殷祚炷:11月28日和12月3日,到江西合力照明电器有限公司,与公司老总进行对接和信息收集,进行了技术服务需求的对接,并草拟了技术合同。

3、宜春学院方光伟:12月16日,到江西华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交流学习,与余总签定科技特派员协议,就项目申报、人才引进等议题进行探讨交流。

4、南昌航空大学文瑜:12月13日,带领团队一行三人到六和电子(江西)有限公司开展科技服务,对接企业在技术攻关、人才引进等方面的需求,宜春经开区科技分局余伟和宜春市科技局科创中心温余远陪同。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